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联合衡铁供电段关工委、团委举办“青春永向党”读书分享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2020-06-19 21:01:50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8日,服务里社区联合衡铁供电段关工委、团委举办了“青春永向党”读书分享会。

本次读书会围绕分享《穆斯林的葬礼》一书的读后感展开,参会社区、铁路单位的青年代表们以该书为索引,深入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经验。活动当中,大家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自己的思考和体会,以书会友,在交流中激荡思想,在分享中习得体悟。

QQ图片20200619153458.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9/7487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