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进社区 东风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周末义务大扫除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19 21:02: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19160621.jpg

本网讯 为持续保持创文创卫阶段性成果和社区“洁、净、美”的居家环境,6月19日,东风街道联动多家机关单位“衡阳群众”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文明实践进社区,卫生清扫志愿行”周末义务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即使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仍然保持着耐心,协调分工,默契配合,对街道各社区的楼道、“牛皮癣”和公共地带的卫生进行了全方位地清理,保持公共区域干净整洁,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也获得了各社区居民的点赞。

活动结束后,来自衡阳市博物馆、衡阳市图书馆、珠晖区总工会和珠晖区法院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传递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发挥了“衡阳群众”志愿者的引领作用,今后将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共同打造天蓝、地绿、街净、路畅的美丽家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9/7487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