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组织志愿者发放《衡阳市文明市民手册》助力文明创建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6-19 21:01:59
—分享—

本网讯为提高居民对“三创”工作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近日,冶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各社区向辖区居民发放《衡阳市文明市民手册》。

活动程中,各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其联点单位、辖区坐落单位的志愿者积极向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呼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说脏话、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手册发放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据统计,此次活动冶金街道共发放宣传手册近1400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提高了“三创”工作的知晓率。

f1d3048d-5b60-4c33-92bf-0c2e326cf32f.jpg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9/7488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