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组织收听收看市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5:59
—分享—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衡阳市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省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我市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任务。区委书记陈礼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府副区长、珠晖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区法院院长邓雪,公安八角塘分局局长,珠晖公安分局政委等领导在珠晖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市委书记邓群策对全市县域城乡警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强调,社会治理基础在县域,风险防控主体在县域,警务发展的根基在县域,要切实增强做好县域城乡警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加强县域城乡警务工作为抓手,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积极探索建立同市域、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城乡基础治理体系相适应的新型警务机制,不断提升防控县域风险的能力水平,守住“五个不发生”的“主阵地”,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筑牢基础。

邓群策强调,要坚持把重大风险防控贯穿县域城乡警务工作始终,风险监测预警要动态精准,做到见事早、行动快;风险防范管控要突出重点,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群体、重点行业、重点节点的管控;风险防控机制要优化整合,织紧织密责任链条,形成职责明确、协同高效的运行机制,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邓群策强调,做好新时代县域城乡警务工作,关键要层层担责任、层层抓落实。各县市区要科学编制和加强县域城乡警务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项目化推进。要统筹结合扫黑除恶、毒品整治、电信网络和跨境犯罪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县域城乡警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当前,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通报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情况,解读了县域城乡警务“一报告一意见一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619204921.jp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19/7488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