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减灾委办公室到湖北路社区检查“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5:47
—分享—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衡阳市减灾委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检查组莅临湖北路社区检查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社区组织管理、风险评估、隐患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应急物资保障、应急力量建设、预案编制与演练、宣传教育和创建特色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实地察看了社区应急物资储备室和应急避难场所等防灾减灾硬件设施,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了其他先进社区综合减灾工作中好的经验和方法。

检查过后,检查组对湖北路社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宣传教育、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强调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就是做好民生工作,要进一步宣传防灾减灾政策力度,及时做好不同灾害预警,将防灾减灾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全面。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2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