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江社区教育辅导志愿服务队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教育志愿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钟娜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5:49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每年夏天都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防止辖区青少年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9日下午,临江社区教育辅导志愿服务队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少年们带着自己的泳裤、泳镜、泳帽,开开心心地来到活动培训教育设置点。参加本次活动的刘同学激动地说道:“这个活动太棒了,既可以游泳又可以学习技能知识,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由临江社区教育辅导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担任防溺水知识宣传讲解员,围绕着防溺水“六不”、遇到紧急情况应急处理办法和水中基本求生技能三个方面向青少年们开展教育。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少年的安全意识,丰富了他们的求生知识,切实起到了保护青少年儿童生命安全的作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钟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2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