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家皂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开展端午慰问困难户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超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5:54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6月19日上午,蔡家皂社区携手辖区爱心企业鸿美制衣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端午慰问活动。

上午9时左右,参加活动的居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社区首先组织大家开了一个简短的座谈会,大家唠着家常,说着心里话,把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全都讲述了出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座谈会后,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的粽子、牛奶、鸡蛋、大米等慰问物资送到一个个困难户手中,祝愿她们过上一个开心的端午节。随后,社区及爱心企业鸿美制衣有限公司“衡阳群众”志愿者走访慰问了五户特困户,详细了解她们生活存在的困难,为她们送上了慰问物资及节日问候。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进了邻里感情与社区凝聚力,也将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进一步深化了社区、辖区企业之间的合作,发挥出共驻共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QQ图片2020062210070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王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2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