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凌塘村开展“学党章知党史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5:59
—分享—

本网讯 为增进农村党员对党章党史知识的了解,增强农村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0日上午,酃湖乡凌塘村组织开展 “学党章,知党史,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凌塘村40余名农村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22104227.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村“第一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凌塘村“第一书记”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凌塘村的农村党员讲授了党章和党史等知识,重点讲授了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以及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利和义务等。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对党章党史知识的学习,深切地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内涵,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作为一名普通农村党员,要加强对党章党史知识的学习,自觉遵从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2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