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推“三创”工作 和平乡江东村“衡阳群众”在行动

来源:和平乡江东村 作者:丁隆丹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6:01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三创”工作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和文明的社会氛围,和平乡江东村“衡阳群众”志愿者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始终奋战在“三创”第一线。

6月19日至6月21日,和平乡江东村“衡阳群众”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为辖区内“六小门店”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营造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者们配合村干部对辖区内的“六小门店”逐一进行排查,重点对各经营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是否张贴在显眼位置、店里有无专用消毒设备、“三防”设施是否合格、制度是否上墙和卫生状况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排查出的个别不达标门店下达了整改通知,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和平乡江东村

作者:丁隆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2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