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代表捐赠爱心食品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2020-06-23 21:36:05
—分享—

本网讯 “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奉献。”近日,珠晖区人大代表、博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晓春通过区红十字会给烈日下还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40箱矿泉水和8箱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为全面做好外防输入等工作,我区部分民兵积极参与到了全区疫情防控中来,在高铁站、火车站等重要场所查验出入衡阳旅客的健康码等工作。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爱心人士主动为我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物品,给他们带来丝丝清凉。

来源:区红十字会

作者:zhuhui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2/749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