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村社区开展“端午佳节粽飘香,传递志愿传承爱”包粽子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6:04
—分享—

本网讯 6月23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凤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恒雁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开展了以“端午佳节粽飘香,传递志愿传承爱”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通过居民邻里间一起合作包粽子,共同分享劳动的乐趣,感受温馨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早上,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社区,洗粽叶、分食材,动作娴熟,忙得不亦乐乎。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不一会儿盆子就装满了粽子。

粽子包好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带上精心包制的粽子慰问辖区困难居民,让居民们都能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欢乐和社区带来的温暖。此次包粽子活动真正做到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传递志愿传承爱,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QQ图片20200623153252.png

QQ图片20200623153258.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3/7524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