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组织收看“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24 10:36: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314.jpg

本网讯 6月23日,东风街道认真组织街道机关与社区工作人员收看“好记者讲好故事”直播巡讲视频。全街各股室与社区工作人员63人观看了直播巡讲视频。

直播巡讲视频中朴实无华、感人至深的故事,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在随后展开的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跟随区委、区政府的脚步,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东风故事”。

街道负责宣传的同志看过直播后一再表示,要更好地肩负起宣传职责,向“好记者”看齐,做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宣传大使”。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3/7524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