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服务里社区妇联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2020-06-26 08:07:13
—分享—

本网讯 “参加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让我了解到更多的禁毒知识,明白了吸毒不仅危害家庭和社会,还会传播多种疾病,我们一定要远离毒品。”社区居民唐阿姨说道。

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24日,服务里社区妇联联合珠晖区苗圃派出所、交警大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现场群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良好,有效推进了无毒社区建设。

QQ图片20200624150322.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