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6-26 08:07:1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6月23日,冶金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机关党委复印了全体党员的入党申请书,作为“特殊礼物”送给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大家以入党申请书为明镜,回顾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是唤醒党员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街道一位党员说道。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一句誓言终身信仰,一次申请一生践行”。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