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主题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2020-06-26 08:07:22
—分享—

本网讯 “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3日上午9点,光明里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活动在社区休闲广场举行。

洗粽叶、填糯米、放红豆、裹粽叶、系绑绳,没一会儿一个个鲜绿的粽子就包好了,包粽子能手们手把手教授不会包的居民们,活动现场热情高涨,居民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浓浓的节日气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后共包出了300余个粽子,并将煮熟后的粽子分发给社区老党员、困难家庭、清扫员等,向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慰问。

本次活动深刻地诠释了“邻里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意义,加强了居民间情感的交流,提升了社区凝聚力,增进大家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QQ图片20200623172059.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肖东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