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出浓浓端午情 新华社区开展包粽子活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2020-06-24 23:10:34
—分享—

本网讯 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了让社区居民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进邻里和谐,6月23日,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举办“粽叶飘香 党建互联邻里情”包粽子活动,社区网格员、部分党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华社区端午节活动2.jpg

活动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便把提前泡好的糯米、荷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活动一开始,心灵手巧的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就迅速进入到了包粽子的状态,娴熟的包粽技术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大家聚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分享包粽子技巧,浓浓的粽香味瞬间弥漫着整个房间。

前来参加端午节的居民廖美英高兴地说:“参加这次包粽子活动特别高兴,不仅让端午节的味儿越来越浓,而且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气氛特别棒!”

随后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一起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空巢老人和低保户,让他们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