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节前安全宣传 确保节日平安平稳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6-24 23:10: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304.jpg

微信图片_20200624092235.jpg

本网讯 为增强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人人平安,家家快乐,6月24日上午,东风街道组织机关股室与各社区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大型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数块安全知识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劝导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范火灾的各种宣传图片特别受到过往群众的喜爱,现场宣讲员的热情宣传与耐心解释更让行人驻足倾听。

本次活动,共散发安全知识宣传册页300余份,设立了禁毒宣传、消防灭火知识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等专项宣传展台,营造了浓厚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居民居家安全防范意识,也为街道辖区节日期间的平安和谐夯实了基础。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4/7526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