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社区为隔离人员家属送温暖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谢鑫 2020-06-29 08:55:55
—分享—

本网讯 6月24日,清泉里社区工作人员在摸排中发现民主里11号有一位台湾省回来的张先生,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社区立即上报街道,街道反馈需安排返乡人员去隔离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做好相关工作,安排人员协助转运隔离。经过沟通,张先生答应去隔离。

但转运车来后,张先生又有些犹豫,“我也知道要主动隔离,但是我去隔离了,家里还有因车祸行动不便的妻子没人照顾,我回来也是因为要照顾妻子。”“我来!我来负责,我可以给你妻子送饭”见张先生迟疑,社区工作人员见状主动说道。

社区工作人员的保证打消了张先生最后一丝顾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隔离点。

中午时分,社区工作按照承诺亲自动手为张先生妻子准备午餐并送往其家中,让张先生安心隔离。

QQ图片20200627100025.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8/7579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