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2020-06-29 08:55:58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24日,时至建党99周年之际,珠晖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先后在湘南学联和南岳忠烈祠开展了庆“七一”党建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韬和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同志共15人参加了活动。

1.png

湘南学联纪念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湘南学生联合会纪念馆内,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夏明翰事迹陈列室、毛泽东起居室等旧址。活动中,党员跟随解说员在每一个纪念地驻足参观,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为先烈坚持理想、坚持革命的精神所鼓舞,这种精神激励着共产党人不忘初衷,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南岳忠烈祠是国民政府在大陆为纪念抗日阵亡将士而修建的最大的烈士陵园。

3.png

全体参祭人员面向“中国抗日阵亡将士总神位”鞠躬默哀。谢韬号召大家要继承和发扬英雄们的爱国、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文化,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于本职工作的热情。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何奇志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侯季宏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8/7579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