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端午期间开展防涝防疫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2020-06-29 08:56:00
—分享—

本网讯 为全力做好“端午”假日期间各项重点工作,6月26日,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前进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带领社区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企业、门店、施工工地、内涝点等重点场所开展防内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辖区小区楼院、人员密集场所、个体经营场所、商铺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堆积等情况,并对照台账检查整改,提醒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在保持假日正常经营的同时,严格履行前期签署的《防控责任承诺书》,开展日常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断档。

为做好端午期间防汛工作,社区实行轮流值班备勤,组织人员坚持开展巡查,24小时密切关注隐患点,定时察看危房危墙、低洼地段的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汛期内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迅速组织力量,妥善处置,减少居民财产的损失。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雷仪群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8/7579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