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华社区携手南华医院开展“5G时代,癫痫关爱”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06-29 08:56:03
—分享—

本网讯 值第十四个“6.28国际癫痫关爱日”来临之际,为帮助广大居民、癫痫患者及其家属提高对癫痫疾病的认识和重视, 6月28日,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南华医院开展“5G时代,癫痫关爱”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和医务志愿者向每位入场的居民发放《健康教育》资料和口罩,对入场居民进行健康码验证并测量体温。本次讲座由南华医院院长亲自授课,院长向居民讲解了癫痫治疗的基本知识、治疗理念及方法和用药,引导居民正确认识癫痫病,并呼吁大家给予癫痫病患者更多理解和关爱,帮助癫痫病患者及家属克服消极意识,最终达到治好癫痫的目的。

活动现场,南华医院抗癫痫协会专家还为居民现场测量血压、血糖,为患者答疑解惑,为其治疗方法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160余位患者及其家属参加,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50余份,免费测血糖、血压100人次。医务工作者的热情服务和精湛技术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8/7579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