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新华村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2020-06-29 22:16:14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和平乡新华村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36b0635dce6984bacbedb79cd3cd3d8.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拉横幅、摆宣教台等方式面对面向村民讲解禁毒知识,向村民介绍毒品对人体的损害,通过真实事例讲述毒品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危害,提醒村民在生活中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拒绝和远离毒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村民将了解到的毒品知识向家人朋友广泛宣传。

这次活动起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增强了村民的防毒拒毒意识,提高了村民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9/7581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