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七一” 区领导慰问凤凰村社区困难党员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2020-06-29 22:16:19
—分享—

本网讯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爱,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再次来到凤凰村社区困难老党员身边,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苗圃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及社区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此次慰问对象是有着83岁高龄患有严重冠心病等老年疾的困难老党员谢玉金,依靠微薄的退休工资生活的她每月还须负担吃药和住院等费用。来到谢玉金家中,周晓侣一行首先为她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和生活近况。暖心关怀的话语让谢奶奶感动不已,她激动地说:“我会永葆初心,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和配合社区各项工作。”

慰问途中,周晓侣叮嘱街道和社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亲自关心和照顾好辖区的老党员同志,及时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舒适晚年。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璐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9/758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