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溪社区联合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社区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6-29 22:16:21
—分享—

禁毒知识进社区  无毒社区创起来.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深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加强社区禁毒宣传工作,帮助辖区内的居民群众认清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近日,上溪社区联合衡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社区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单、在社区开讲知识普及小课堂等形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和禁毒法律,他们的耐心解说引来了许多社区居民的驻足倾听。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共建平安社区、无毒社区的氛围。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禁毒宣传活动更新了自己对当前的一些新型毒品形式的认识,增强了自己防毒拒毒的意识。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9/7581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