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6-29 22:16:24
—分享—

本网讯 6月28日下午,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调度会,酃湖乡在家党政领导、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及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9162250.jpg

会议通报了6月份县市区脱贫攻坚交叉检查结果反馈情况。会议指出,从此次交叉检查反馈的情况来看,酃湖乡脱贫攻坚工作仍然存在不少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在年底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推动教育、医疗、就业、饮水安全等行业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使每一笔扶贫资金,每一项扶贫政策真正落地见效,使建档立卡贫困户真正从中受益;要压实帮扶责任人的帮扶责任。帮扶责任人一定要定期走访所帮扶的贫困户,及时掌握和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和解决,坚决避免走过场、形式主义等问题;要推动工作落实,及时开展问题自查,完善各类资料台账,努力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9/7581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