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群众 为民履职 酃湖乡举办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日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胡洪波 编辑:谢鑫 2020-06-29 22:16:26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强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6月29日上午,酃湖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联合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等多个与百姓息息相关的部门、单位在酃湖乡上托小区举行“6.25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清学亲临现场指导。

一字铺开的人大代表接待处、义诊台、政策法规咨询台前,人头攒动,参加服务活动的代表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围绕着广大群众关注的法律咨询、扶贫政策、社保、医保、低保办理、卫健政策、土地确权、安全生产、征地拆迁政策等方面内容发挥专业优势,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以“你问我答”的形式现场解答村民提出的与本部门相关的各类问题,乡卫生院则顺势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酃湖乡组织开展此次“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日”活动,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据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150余次,免费体检15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近1000元。

来源:酃湖乡

作者:胡洪波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29/758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