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山坳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0-07-01 20:58:32
—分享—

33.JPG

     本网讯 6月30日,茶山坳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57人,实到代表43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茶山坳镇政府工作报告》《茶山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茶山坳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工作报告》。会议按照法律程序,通过《茶山坳镇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决出两个民生实事项目,充分发挥出代表们反映民意、为民解忧作用,进一步推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

会议强调,这次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在全镇改革大推进、经济大发展、事业大进步的新形式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充分说明了我镇人大代表的能力逐步提升,效用越来越大,希望各位代表继续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同心协力,攻克时艰,全力推进全镇社会经济、民生事业、民主法治踏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30/758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