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迎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01 20:58:38
—分享—

本网讯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酃湖乡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

上午8点30分,在岳屏公园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酃湖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缓步走向烈士英雄纪念碑,向烈士英雄敬献花圈,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怀念。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微信图片_202006301642401.jpg

回到乡政府,酃湖乡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结合全乡共产党员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发挥的先锋模范和排头兵作用,生动地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和伟大的政党。他呼吁全体党员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自豪,要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酃湖乡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表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30/7584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