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新华村组织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2020-07-01 20:58:40
—分享—

本网讯 为保证村民的健康,杜绝新型冠状病毒的交叉感染,6月30日上午,和平乡新华村“衡阳群众”志愿者联合水灵珑连锁有限公司在村部开展以“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本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提供免费的爱心义剪服务。

6818eceeb84d2083ad177a5a0296364.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为每一位老人及小孩剪发,娴熟的技术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小孩的一致好评。村民崔德湘开心地说道:“老早就想剪头发了,疫情期间我跟妻子两人都不方便出去,正好通过这次活动剪发,你们的技术跟服务太棒了,感谢你们的爱心义举,我回去带上我的妻子也过来剪发”。

整个爱心义剪活动持续四个多小时,服务了近四十名留守老人和小孩,村民们对此次义剪活动非常满意,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便民利民的活动。工作人员表示爱心义剪活动还将继续在新华村开展,并且会针对村里高龄老年人及一些出行不便的人群,适时推出上门义剪服务,力求此项服务能真实帮到有需要的人群,持续为村民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来源:和平乡

作者:李小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30/7584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