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家谈”微课堂学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01 20:58: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30160839.jpg

本网讯 为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提高街道安全管理水平,6月30日下午,东风街道在八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大家谈”微课堂学习活动。街道机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安全专干和辖区坐落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邀请了湖南省消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主任为大家讲解安全知识,他通过讲解和播放大量案例图片,系统讲述了火灾原因、火灾预防及火灾自救等消防知识,强调配备消防器材的重要性,并在最后现场演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讲座结束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重点强调了全街的消防安全工作。参加学习的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隐患、风险排查,确保全街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居民和坐落单位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30/758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