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开展“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谭丽 编辑:谢鑫 2020-07-01 20:58:49
—分享—

本网讯 为促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6月30日上午,和平乡在东山村村部开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8781c85b76f24c7d90601021ad339074.png

活动期间,宣传员利用流动宣传车、PPT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向村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就如何更好的抓住安全生产重点,积极做好防控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细致解读。宣传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加本次活动的村民深受感染。

今年以来,和平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仅6月份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0余份,安全生产宣传车在辖区内6个村进行循环式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和平乡

作者:谭丽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30/7584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