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局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周勇君 编辑:谢鑫 2020-07-02 08:22:46
—分享—

0334a7f39aaf4fbabe6d04f56cb042f9.jpg

本网讯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珠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6人前往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

在陈列馆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仔细聆听水口山工运先驱创下湖南工人革命运动多项“第一”的波澜壮阔历史,了解毛泽东、耿飚、毛泽覃等革命先辈在水口山开展革命的历史事迹,深刻感悟了工人运动不屈不挠,砥砺奋进的革命斗争精神。

在陈列馆报告厅,党员们观看水口山工人运动党课,回顾了耿飚同志从一名懵懂少年成长为一名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的转变过程。随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党员及竞赛胜出者进行了表彰,以凝聚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强大正能量。

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了城管队伍的党性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城管队伍将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周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1/758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