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深入群众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来源:区人大代表 作者:董佳庆 编辑:谢鑫 2020-07-02 08:22:55
—分享—

本网讯 6月30日,区人大组织市区两级代表联合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老百姓大药房开展系列“6.25为民服务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陈清学参加活动。

在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市人大代表刘秋菊带领老百姓大药房药师团队为居民提供颈动脉检测、清茶、阿胶、膏药等服务和物品,为街道环卫工人、志愿者送上了防暑药品。市代表刘龙飞带队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普外科、心内科、中医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五位专家医师前来为居民讲授心脑血管、糖尿病、房颤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并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建议和诉求。

图片1.png

老百姓大药房总经理吴明勇一行来到珠晖区环卫所,为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每人送上一份防暑药品。他说,十多年来如一日,我们坚持关爱百姓、关爱环卫工人,能够为老百姓带来温暖和关爱是我们心之所向。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药品100余份,接待来访群众80余人,义诊群众100余人。

来源:区人大代表

作者:董佳庆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1/7588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