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党员大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7-02 21:03:08
—分享—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衡州路街道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党员大会,街道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八名在各项工作开展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全街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强调,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需要做到“三个不忘”:一是不忘“我们是谁”,党员是永远的革命者,是人民的勤务员,是时代的答卷人,党员干部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担当精神;二是不忘“从哪里来”, 中国共产党是在伟大真理的光芒照耀下前进的,是在辉煌历史的传承接力中走来的,是在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下壮大的,就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三是不忘“为什么出发”,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铭记历史,永远保持初心,做到讲党性、有信仰,用实际行动回报党恩,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12b7d66f46dcfce3b58aaa094d5b7c0.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2/7590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