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群众事,无小事 前进里社区积极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02 21:03:10
—分享—

本网讯 “这次多亏社区居委会及时安排师傅对我们楼栋下水道进行清理,这么热的天气要是停几天水,真不得了。”家住前进里社区帝景苑小区的李爷爷拉着社区工作人员连声道谢。原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帝景苑小区C栋下水道由于长时间没有疏通发生堵塞,不仅脏水、污秽物外溢,而且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社区负责人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察看,安排工人进行清理。经过疏通与清理,路面变得干净,C栋居民家中也在较短的时间就恢复了正常用水。

群众事,无小事。前进里社区一直将社区居民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处理,让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少烦忧、多笑颜。仅今年上半年来,他们就为小区居民办理实事16件,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2/7591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