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酃湖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02 21:03:15
—分享—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到酃湖乡万达广场项目和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刘桢干首先来到珠晖万达广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招商引资情况。刘桢干对珠晖万达广场项目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说,万达广场项目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率先实现复工复产,为全区其他项目和企业作出了良好示范,为珠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项目进度,早日实现竣工投产。

在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刘桢干要求,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筹措资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生命第一,安全第一”,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红线,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安全顺利竣工。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2/7591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