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路社区联合区委宣传部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2020-07-02 21:03:18
—分享—

2020年7月1日,湖北路社区联合区委宣传部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jpg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7月1日上午,湖北路社区联合区委宣传部在辖区内开展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居民楼栋、沿街门面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真正认识毒品、预防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同时鼓励群众学法懂法,积极举报涉毒犯罪行为,做“平安社区”、“法治社区”的宣传者与践行者。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社区居民抵制毒品 、远离毒品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拒毒氛围。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张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2/759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