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利华 编辑:谢鑫 2020-07-03 16:06:26
—分享—

fc4cdd40fe9bc74166370050e20b5f8.jpg

本网讯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珠晖区教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走进衡阳工业博物馆开展庆七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工业博物馆会议室,全体党员学习了市纪委文件并进行局机关纪委选举,党员们重温入党志愿书,谈入党体会。大家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会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衡阳市工业博物馆。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衡阳不同历史时期具有全国影响性的重大工业成就,鲜活的历史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通过这次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努力当好教育行业的先锋、表率。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王利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2/759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