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局联金甲社区临时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2020-07-03 20:35:25
—分享—

1.jpg3.jpg


本网讯 7月2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区发改局联金甲社区临时党支部来到衡阳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参观学习,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响亮的誓词声中,党员再次许下庄严承诺,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历史使命牢记于心。宣誓结束后,水口山工人运动陈列馆讲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水口山:耿飚的革命生涯第一站》,带领大家重温了耿飚同志种下初心、坚守使命的光辉历史。随后,全体党员依次重温当年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历程,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以理论滋养初心,以担当践行使命。

最后,区发改局联金甲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扫黑除恶、扶贫等方面知识抢答赛,抢答过程既有知识性又富趣味性,党员政治学习热情空前高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激发了党员的担当精神,锤炼了忠诚的政治品格。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夏思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