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六村社区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郭玲 编辑:谢鑫 2020-07-03 22:51:50
—分享—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法制教育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识毒、拒毒、防毒、禁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近日,东风街道一六村社区联合珠晖区禁毒办与核工业卫生学校全校师生开展了主题为“远离毒品是根本”禁毒知识专题讲座学习。讲座邀请珠晖衡阳市第一强戒所民警主讲,以腾讯课堂网络直播方式进行。

讲师采用图片、视频的形式,运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教育广大青少年如何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同时动员学生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基础上,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郭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3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