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城村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07-03 20:35:47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全面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为乡村振兴注入力量, 7月2日上午,茶山坳镇古城村联点领导为全村党员讲党课。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课前,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课紧紧围绕“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主题,从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与推进路径出发,结合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创文创卫等环境治理问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基层工作实践中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与贯彻,充分激励全村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严格、勇于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4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