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江东村“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丁隆丹 编辑:谢鑫 2020-07-03 20:35:49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三创”工作,给老百姓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3日,和平乡江东村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5a1cedf8dc5b340193752cee065fb20.png

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衡阳群众”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分工明确,密切合作,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对江东村辖区内的垃圾、杂草、堆积物,特别是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为创文创卫工作出力。

经过数小时的清理,江东村辖区内多处卫生死角被“衡阳群众”志愿者们清扫得干干净净,江东村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本次卫生清扫活动,既美化了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和参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乱丢、乱扔垃圾,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来源:和平乡

作者:丁隆丹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