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调研东风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03 20:35:52
—分享—

本网讯 7月3日上午,衡阳市委政法委“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东风街道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在该街道四楼会议室,市委政法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街道2020年上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街道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辖区综合治理力度,加大信访维稳力度,加大扫黑除恶整治力度,全力以赴搞好居家建设与社会治安治理,努力提高居民百姓安全感、提升幸福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3/7594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