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湾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三创“ 提高居民满意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刘秋梅 编辑:谢鑫 2020-07-07 11:24:07
—分享—

本网讯 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打响“衡阳群众”品牌,苏洲湾社区一批“衡阳群众”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三创”工作中,为维护社区“蓝天、碧水”宜居环境积极作为。

家住江东水厂的唐阿姨是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队伍的一员。70岁的她性格开朗,热心公益,只要见到辖区内有乱堆乱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等破坏卫生环境的现象都要进行劝阻,并且经常自发清除沿街牛皮癣和垃圾,特别是对她家门前进出的那条约500米长的马路,唐阿姨每天都要对其进行清理。

唐阿姨经常说,人活一世,要找到存在感,不仅要让自己过得充实一点,还要能对周围的人有帮助,对社会有贡献。如今成为“衡阳群众”志愿者让唐阿姨感到很自豪,因为这样既可以充实自己,还能在自家门口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截止目前,在苏洲湾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伍已扩大到600人,社区各居民小区在志愿者们的自觉维护下,卫生治理得到根本改善,居民满意度不断提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刘秋梅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6/759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