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抓共管,强力推进街道政治安全与社会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07 11:24:1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街道警务工作,确保辖区“基本盘”稳定,“主阵地”堡垒坚固,7月6日下午,东风街道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治安全及社会风险防控工作会”。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政治安全与社会风险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及街道存在的问题,要深化认识,强力推进政治安全与禁毒、反恐等社会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压实各级责任;要全街排查,严判问题归纳;要筑牢底线,联手东风派出所两手抓,重点打,及时打。

会议强调,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与街道综治,特别是吸毒、扫黑除恶、打击违法犯罪等重点问题,要强力推进政治安全与社会风险防控工作。要与派出所强强联合,充分保障领导机制;要运用各种有效、高压举措推进街道综治稳定;要充分保障辖区稳定,居民群众安居乐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6/7599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