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7-07 19:35:56
—分享—

本网讯 为巩固辖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效果,进一步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连日来,东风街道各社区再次临阵发力,对辖区内环境卫生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各社区楼栋卫生与杂物堆放等进行治理。

行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不畏炎热,在辖区内大街小巷、楼栋楼道认真巡查,发现楼道脏乱,立即联系清扫员进行打扫;发现居民废旧杂物乱摆乱放、随意丢弃,立即上门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清理到位,并顺势对周围居民进行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参与小区环境保护与建设,为宜居家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本次共集中整治,各社区清理卫生死角21处,制止不文明行为75起,通过街道、各社区人员、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居民生活环境得到再一次改善,居民群众文明意识明显提高。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获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707154026.jpg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7/7602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