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检查指导酃湖乡创卫工作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7-07 19:36:00
—分享—

本网讯 7月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带队到酃湖乡检查指导创卫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顺利参加检查。

 梁璞存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工学院附近的一家名为“永乐餐馆”的餐饮门店,详细察看餐馆后厨卫生状况和防鼠防蝇防尘措施落实情况等。据悉,在2019年创卫国检中,永乐餐馆被发现存在后厨卫生不达标、未落实防鼠防蝇防尘措施等问题,目前该餐馆已按要求整改到位。梁璞存要求,要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加强餐馆后厨卫生管理,严格落实防鼠防蝇防尘措施。要汲取北京新发地市场疫情反弹的教训,提高警惕,做好餐饮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防止新冠肺炎病毒通过食物、下水道等途径传播。

在酃湖乡一处建筑工地,梁璞存一行详细察看了建筑工地内建筑垃圾摆放情况、工地食堂和民工宿舍卫生状况。梁璞存强调,酃湖乡作为珠晖区城镇化进程的桥头堡,开发项目多,建筑工地多,要切实加强建筑工地的卫生管理,建筑垃圾要按要求有序摆放整齐,民工宿舍要干净整洁,工地食堂要达到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同时,要做好建筑工地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外来务工人员要做好信息登记,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7/7602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