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理推进乡镇政治安全 坚决打赢全镇禁毒攻坚战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2020-07-08 21:25:31
—分享—

222222.jpg

      本网讯 7月7日,茶山坳镇召开政治安全与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暨禁毒工作推进会,全镇机关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乡镇政治安全与社会稳定风险防控工作。茶山坳派出所就新时代珠晖区县域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滨江派出所就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对吸毒涉毒人员打击到位,对刚步入社会的青年要引导宣传到位。

会议强调,乡镇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保障,是国家安全和发展的根本,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条件。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强化管理,要加强联动、优化效率,要勇于担当,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集中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合力推进乡镇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8/7604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