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讲座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2020-07-08 21:25:32
—分享—

本网讯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7月6日,广东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为辖区居民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引用全国各大型火灾的真实案例,以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警示大家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同时,还为在座的居民群众讲解了日常防火、用火用电等安全常识,提醒在座的每个人,关注我们身边时刻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在火灾发生时如何进行自救。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懂得了如何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8/7605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