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持续开展“三创”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谢鑫 2020-07-09 20:40:04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街道“三创”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冶金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4月至6月期间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与衡阳师范学院师生志愿者们开展“三创”工作入户调查、入户宣传“敲门行动”,号召辖区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美化家园,支持“三创”工作,为“三创”工作贡献力量。

在入户调查和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不仅耐心、详细地给群众解答,引导其正确填写问卷,还主动听取群众对“创文”“创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摒弃和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

2.png

据统计,在三个月的入户走访调查和宣传中,冶金街道共发放调查问卷4000余份,发放《衡阳市文明市民手册》3000余册,“衡阳群众”宣传单1500余份,通过入户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我市“三创”工作的知晓率,调动了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更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责任感、荣誉感,大家共凝一条心,共同助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9/7607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